家長會非常有創意地在學期末的時候替學校教職員辦了一場迷你農夫市場。我不但選得非常開心,也無心插柳地開始了我最近新一波的失心瘋:插花。

我的第一盆,完全亂擺一通,就是把學校帶回來的花全都放進去了。因為沒有花瓶,只好拿了剛好吃完的柚子蜜空瓶借擺。因為第一次插花的關係,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花材,然後葉子通通都泡在水裡了。
花瘋:無心拿花花成瘋

這盆好美,是不是?是學生送的,專業花藝師的作品!

花瘋:無心拿花花成瘋

然後我就從這個時刻開始,愛上了花(不知這波會瘋多久...),去了我們這邊的Trader Joe's買了一把牡丹跟鳶尾花。牡丹最後開得又大又好,可惜鳶尾花沒有開出來。雖然是放暑假,也要是一個花開富貴。

花瘋:無心拿花花成瘋

放了快兩週,學生送我的花也差不多了,把他們的小花瓶留了下來,這次我買了大百合,實在美呆了,而且香氣逼人。

花瘋:無心拿花花成瘋

以上,是發瘋的花瘋,能瘋多久,我們就只好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