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後,我的進度基本是0。是說,本來原定在台灣就是做做題目而已,也沒有真的要讀什麼東西。在櫃子中找到一本N年之前為了準備二級買的文法參考書,那本書裡面有15回的題目,翻翻當年往事,我只做了第一回,而且拿了30分,想必當時的衝擊太大,導致後面整本書幾乎呈現全新貌。我拿起來隨手做做,想說是二級,閉著眼也能猜對,結果閉著眼都猜到70分,男人不停唱衰我再過20天的日文考試.....

不過,這兩天接下生平第一份日文翻譯,婆婆讓我翻了兩篇跟登山相關的文章,內容不難也頗為有趣。雖然有過多次翻譯經驗,但日文還是第一回,不得不記錄一下以茲紀念!^^

進度已放棄,請大家努力替我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