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時以前,我悠哉悠哉地po了一篇紀錄我這美好的兩週早晨,並且決定以跟Katarina在多多的早餐時間做一個完美的句點。不過,這個句點多了點意外的混亂.....

話說明明天氣還很好的,一出門開始飄雨,沒帶傘的傻八心中暗自小罵,上了車,終於抵達多多早餐店,老闆為了幫他們的土撥鼠配對,又另外買了一隻,學姐在我已經坐定三分鐘後,翩翩來到,還帶了她可愛的早餐男孩。早餐男孩還真是人如其名,相當有趣。不過Katarina學姐跟早餐男孩的互動才是經典。無法以文字紀錄於部落格上,歡迎下次與我們一起共渡早餐!
OK!我們開始今天的三人早餐時間,老闆不定時的過來跟學姐還有早餐男孩搭訕。吃啊吃,吃啊吃的,早餐男孩突然想起之前一樁往事,於是我那義薄雲天的學姐開始幫我解釋傻八的感情生活,但是因為太激動了,然後一向優雅的學姐居然把玻璃杯打破了!哈哈哈~我很抱歉,可是其實真的當時還滿好笑的。當然,他們兩人沒有笑容,學姐保持一貫的鎮靜,早餐男孩開始清理。這個時候,學姐又不知道說錯哪句話,反正被早餐男孩小小的教訓了一頓,總之是跟「語用」有關的問題。(哈哈~學姐!鄧老的語用你沒實際運用齁~)不過那時候我心中的OS是:早餐男孩...你不要命了嗎?@@

清理完一地的碎片後,我們準備前往教書的地方,下週一開課,今天是例行的領課表日。學姐一邊牽著她的鐵馬,一邊走著,進了校園後,傻八就提議:ㄟ~我載妳!
天啊~另一場悲劇正等著上演!我一開始踩那個踏板後,就開始重心不穩,我想是六秒鐘歪來扭去之後,我們就整個跌翻。學姐坐在後面好像是跳車成功,我坐在前面就跟著鐵馬一起摔落。跌翻就算了,沒想到鐵馬的右把手開始流血,真的!它開始滴黃色的液體,我們也不知道那是啥!趕快把鐵馬扶起來。決定:還是一邊牽著它,一邊走向教書的地方吧...

到學校領完課表,終於一切搞定要回家了。走在二段171巷,還在施工啊!校門口那位發傳單的大叔還是繼續用他那緊迫釘人的方式要把傳單塞給傻八.....烤場那還是很多人進進出出,到家後,才發現我的右腿多了一個烏青.....

這是論文大綱發表前三個小時的傻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