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日常】今天要說的是一個邪惡松鼠的故事。
話說週一我們有個秋假,因為剛結束Q1,又有三天親師會的甜言蜜語灌醉,心情大好之餘,我就去整理了一下後院,又去採購了一些新的多肉,希望讓我的多肉架子有個好氣象(之前都死的死爛的爛那樣)。
可是,這一切心血都被邪惡松鼠給糟蹋了。
松鼠邪惡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搬家前的房子有棵杏樹,第一年結滿了整樹的杏,好不容易搬梯子摘下來,發現,每一顆杏都被松鼠咬一口。真的很想撕爛他們的鼠嘴。那棵杏樹被邪惡松鼠氣到心灰意冷,最終一心求死,找上紫藤蔓:「我寧願死在你的蔓下,也不能再忍受多一天邪惡松鼠的戲謔,你就快點把我纏死吧。」後來園丁告訴我們從業那麼多年來,從來也沒見過藤蔓可以這麼快纏死一棵樹...
邪惡松鼠們一直都很覬覦多肉,這也是眾所週知的。以前我也經常看到盆子被推翻,多肉被啃拉出來的慘狀。但是這次,真的是不能原諒,他們啃拉著我種好的一株,然後,重 新 種 在 另一盆裡。這是挑釁,來自邪惡松鼠國的挑釁。
我平日願意以仁相待,但是這真的很過分。我跟來自北國的同事講起這件事,他們義憤填膺,表示這種事情只有一種處理手段:空氣槍,還告訴我她家有各種尺寸(?)的空氣槍,任我挑選。😱😱
這篇講的是邪惡松鼠的故事,但是也想告訴大家:沒事不要得罪北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