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信箱,滿滿的開會通知,是一整年的開會通知,一頁開不完,需要點到第二頁,還沒YES完,一整個焦慮感就上來。

今年真的很了不起了,在校服務超過20載、最佳人緣、好家人、好朋友、好老師、好主管的21世紀稀有好人模範代表老闆退休了,在一個不太意外又其實很意外的狀況下,我,接下了老闆的棒子,抗下重責大任。整個還在暑假模式的我本來還在爽爽,結果八月一到,處理不完的email、開不完的會、聯絡不完的待辦事項,我才知道,老闆的宿命就是:暑假早一個月結束。真心崩潰。我只能不停安慰自己:論頭累,十幾代的我在不念書的日子中,四、五份打工一起上;論心累,二十代的我做過的行政職,什麼樣的人沒碰過,什麼樣的大風大浪沒經歷過;論身累,三十代的我白天一份全職,週末三個兼職...今年接下主管職,應該會OK(寫反就很討厭了)吧?

我也發現,每到這種讓人焦慮感爆棚的時刻,我的成年好動症就會發作得更嚴重,是一種逃避現實的方法嗎?開學近在眼前之際,我就默默地又報了阿語課,而且今天很神經地,明明是PM,我AM就給人家坐在電腦前面想說這個老師很不OK,第一堂課就給我遲到...

無論如何,只能緊抓住神的應許跟話語:「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神的恩典是夠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