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jo昨天去上了他的第三堂課。不是我要說,Mojo真是不枉費狗奴才我天天在家陪他做功課,講員要我們輪番上陣去表演,只有Mojo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不管是sit還是down都第一時間擺好pose。我們可驕傲的呢!

昨天課堂上繼續教了新的指令,都是很有用的,包含了Leave it、Take it跟Stay,在食物的誘導下,Mojo比別的狗兒更快進入狀況,講員喊Stay的時候,他坐的直挺挺,要Pause住多久就有多久,把全班笑岔了氣。班花Winnie也算是班上學得很快的狗兒,至於另一隻小白Mojo因為太過活潑(居然還有狗比我們家Mojo更活潑~),混到西施的Cliff又總是東倒西歪,而帶有吉娃娃血統的Nugget則是不太願意接受講員手中的食物,而紛紛失敗。總之,我們Mojo的表現真是讓在場多數狗奴家長羨煞不已。唉~沒辦法,大家難道不知道PUG是全天下最愛吃的狗嗎~~~

下個星期,講員會帶我們去狗屋,在那邊大家可以鬆繩,讓狗兒們自由自在的奔跑,大家聽了都很興奮,非常期待下次上課的到來!順便放上幾張Mojo最近的模特兒照給大家一笑。: )


【Mojo : 這可是天下第一好床喔~做夢也可以跳啦啦隊咧~】

【首度登上外太空的SPACE PUG ! 狗界之光啊!                造型師 : O先生】


【據傳上周有人留言說我臉黑,還洩漏我身分,開~~~鉔~~~】


【看!我也可以這麼秀氣~】


【Mojo : 狗外有狗,天外有天!怎麼有狗比我還會跑啦~~救狗喔~】

上個星期我們的朋友菲力普帶著他姊姊的巴哥來找我們。他們家巴哥也是好可愛,不過才兩歲而已居然已經開始少年白.....我們帶他們到家附近的密閉公園去跑步,結果跑來一隻拉布拉多,Mojo被他追得東奔西逃,耳朵都要翻起來了,所以才有上面兩張照片,至於秀氣的那隻,當然不是我們家Mojo啦。


【天下第一憂鬱男子,請搭配Andy Law的忘情水一起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