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兄姐們對韓國應該很熟了,所以市中心的景點我就不在這裡班門弄斧了。這篇來跟大家回顧一下幾個我們在首爾做的活動:

1. 民畫
逛北村的時候,我兒沒有對那些古色古香感興趣,倒是走到一半給我指了一個博物館,我其實有點訝異,本來有點不想理他們,可是還好下去看了,因為沒想到我們逛的是首爾頗負盛名的嘉會民畫博物館,本來我以為吹吹冷氣我兒大概就可以電力回復,可是我們看著老師的作品就被定格了,博物館有一些體驗課程,可以在老師指導下做一把民畫風的扇子、牆上掛飾等,我兒各自選了自己喜歡的樣板,請老師指點。回台以後,我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我們的松森寧是一位很厲害的民畫家😱😱!

2. 亂打秀
在首爾的時間挺有限,我們在最後一晚訂了亂打秀的票,超級歡鬧。秀的劇情還挺單純,就是三位餐廳大廚要幫忙訓練經理的姪子所引發的各種笑點。我本來有點擔心雙少年齡或是語言會影響他們兩看戲,沒想到,秀開始以後,他倆笑聲不斷,比我還專注。演員的精彩技藝當然就不在話下,各種表情也很逗趣,最重要的是,一場秀他們跟觀眾互動的方式、時間都很多,整場毫無冷場。

十分推薦這兩個老少咸宜的紓壓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