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消息,打開FB看到你的頭貼,探出車窗的你,用一股一如往常的陽光笑容揮著手,畫面中的你逼真到,好像你就在我前面跟我揮手,叫我學姊一樣。而那樣的熱情,就像是20多年前的我們在風雨走廊、在藝文樓見到面時那樣。

就算是事隔20多年了,我還是會記得排練的時候,那個認真的你。每次,我都會被你的鼓聲帶動,說實在,真沒看過比你更適合做打擊部的人,你對大小聲的掌握、各種配器的拿捏、超乎一般人的精準節奏,沒有你的時候感覺,感覺就像沒被點到睛的龍一樣。有的時候,「老人」會對社團有點失去動力,可是你每次都這麼積極、這麼熱情地招呼大家。畢業之後,我們很少碰到,很高興幾年前又在FB上面聯絡起來,知道你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看到你對這個世界充滿的溫情。我真想著,這次好不容易疫情結束後回來,我們會見到面吧,只是沒有想到,在應該會見到面的場合,卻聽到這樣的消息。

是真的讓我們很捨不得的意外,可是看到你在那幾天發出來的文章,也深刻地感受到了你在當地的樂在當下,就這樣,在我的記憶中,你永遠還是那個笑容好似陽光燦爛的你,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