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一封來自史大項目負責人的信,今年我也有這個機會進入項目服務,協助幫助其他語言老師。興奮之情,真是難以言喻!

打從在美國的學校服務開始,老闆就鼓勵我去參加PD,面試階段就跟我分享史大項目,我也一步一腳印地參加了一個又一個,這麼多年下來,不但是從前輩身上學到了很多經驗,更是認識很多很優秀很努力的老師(放著星期六不去休息放假還來上課的老師真的很努力!!),這個地方全然已經變成一個職場的家,當年從領導班結業以後,我也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回頭來服務,今年終於順利進入。真的很感謝神!

以前男人都會問我上那麼多PD幹啥,尤其是哈大的ILC系列,現在真的可以大聲派上用場了。新的學期、新的身份、新的使命,求主繼續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