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剛上Netflix的時候,我看了一集,沒看完就睡著,後來又試了幾次,就怎樣都撐不過前半集(而且他每一集都不到四十分鐘我還是沒辦法),後來就完全放棄,也沒有再試過,結果後來兩個學妹一起推,我只好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好不容易撐過三十分鐘,到了可能第二集我大概才有辦法進入狀況,後來就覺得還滿好看的,每天睡前看一看,看到入夢也用阿文跟人尬聊,算是沒有對不起這部片了。XDDD

Justice是阿聯酋的片,過去比較少看海灣出品的片,之前看了一部Platform,覺得很優,這部片(撐過第一集以後)其實也不錯。故事圍繞在律師哈珊一家,一個家裡面出了兩個律師,準女婿又都在法院工作,整部劇每一集都有看不完的官司。其實我滿少看律師片的,之前看韓劇為了追曹承佑看了秘密森林,此外不太記得看過什麼這種打官司的片。Justice的片,每一集大大小小的各種官司是一條線,另一條線還是比較家庭路線,女兒的婚事、兒子的未來,老夫老妻的舊醋,這種穿插手法其實還滿好的,不會太沈重,又不會太狗血。

我推這部片還有兩個私心原因,畢竟是阿聯酋出品,劇中都是海灣方言,讓人相當懷念啊,而且這部片讓觀眾可以一窺海灣生活。我就一直很好奇ديوان到底長怎樣,在科威特的時候,三步五步就會出現一個,以前只知道那是男子俱樂部,但是到底裡面什麼模樣,可是無從得知,這部片出現過幾次,這可終於明白了,我的理解就是非常現代化的沙漠帳篷!男人圍著一張超大波斯地毯席地而坐,前方還有一個超大螢幕的電視,然後眾男子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尬聊的地方,非常有趣。

最後我想說的是,海灣的黑袍,真的都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