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姨回天家了。

之前就聽聞三姨的身體狀況,好像已經做了心理準備,但是真的離開的時候,還是有太多的不捨。三姨一家移民到巴西是我有印象以來的事,我想應該在我出生以後,小的時候,我娘常跟我說,懷我的時候因為接觸頻繁的堂姐得了德國麻疹,很多人都勸說還是不要生下來了,可我爹娘還是要生,當時三姨陪著我娘看醫生,支持著我爹娘的決定。後來,三姨和姨丈也成了我的乾爸乾媽。

三姨豪氣干雲,姨丈謙謙君子,兩人步入中年決定到異鄉生活,這樣的勇氣也不是平常人有的,他們相互扶持,表哥、表姐們也都很有成就,我剛到美國來的時候,有一回三姨、姨丈來北加玩,當場決定把我拎著一起去旅行,帶我去兜風住了三天舊金山,隔了幾年,我那溫文儒雅、風度翩翩的姨丈因為意外而離世,三姨也跟著把生活重心放在宗教、義工上面,我想三姨一定非常想念非常想念姨丈吧。留下來的我們有那麼多的捨不得,可是知道三姨現在不會再受到肉體病痛的難受,又可以再與姨丈相會,也被安慰了。

願信實慈愛的主看顧保守表哥表姐,我們記得的,只有那豪爽的笑聲與溫暖的笑容,所有的思念化作千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