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天下媽媽,每天開開心心、快樂青春!

最近亞立山大到一個爆炸,我的OPI四年一瞬,又到了要重新考照的時候,想起四年前為了找受試者,每次去餐廳,只要看到會講中文的外國人,我馬上就想衝上去問他願不願意受我訪問,如今,這個惡夢又再次襲來,讓人不寒而慄。然後,四月底被外派那個星期的不務正業,終於也慢慢有了真實感,受訓的時候,光用聽的已經可以感受到那股「任重道遠」,可是受訓結束後一週無事,讓人慢慢淡忘,這週才開始收到一箱箱包裹,週五拆封已經跌步,而那也只是十包裡面的第一包。學校那廂也不輕鬆,明年我貌似得多教一門課,總共四個年級四個prep。想到這一切,今早起床的時候,一陣天旋地轉,然後馬不停蹄地開始我的OPI recert 第一位訪談。

於是,今年的母親節,我決定自我放飛,做一個不良媽媽,霸佔電動,打了一天的Pack Man (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