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開始的第一天,我獻給了疫苗接種中心。

其實教育工作者第一波還第二波就開放了,我當時想著等春假再來弄,後來聽說要打兩針,我就想那等暑假再去弄,結果,學校兩週前宣布五月開始要回來上課了,我看著我的學生一個個都跟我說他們要旅行去,我覺得我還是趕快來打一打得好。但是,輕舟已過萬重山,此時加州已經都不知道開放到第幾波了,我要約根本就約不到。

查了幾個同事之前約的附近的點,約到十月都沒有位置。老闆知道這件事以後,跟我說她女兒才約到在Napa打,我一時恍神以為是在NASA,心想等下來約,等回過神才發現,是Napa!Napa光開車要兩小時也太遠了吧,沒想到那天晚上跟姐妹小組查經談疫苗,有個姐妹竟然私訊我「也可以去猶他或是內華達打」,我震驚之餘,才發現,我自己真的很天真,現在是個什麼樣的景況,一劑難約,天涯海角都要不辭勞苦衝過去打,只好又開始我沒日沒夜地狂約,就在怎麼約都慢人一步,整個心灰意冷下,男人這時不知下載了一個什麼神奇的app,然後就幫我約到了今天,而且是不下車得來速打法,一劑就好的J and J。

打的當下,雖然也覺得這一針挺痛的,但是畢竟姊捐血捐那麼多年沒在捐假的,就當是在練黑龍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