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做的一門PD,有一份作業是需要在秋季班開學以後錄製一份試教錄像。這份作業搞得我整個心神不寧,亞力山大,最後心想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趁著學校秋假,一次把它解決掉,從此再也不必再被這檔事羈絆。今天,感謝我的學生,犧牲假期陪我一起錄製,終於交卷了。

我這個暑假,說實在話真的是被累到了,短期之內,我都不想再聽到PD、看到PD、知道PD(哈大那門不算,那門是為了我的mentee還有證照哈),我要好好放空、放飛。

錄像交出去以後,馬上去買了萊姆跟薄荷,今天不給自己一杯Mojito醉,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