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人蔘貂皮烏拉草,這幾年修身養性之下,疔跟疣都沒有再來煩我,結果這大半年居家隔離,還是蹦出了雞眼,能不煩嗎?

話說我的腳非常不喜歡受束縛,在學校教書的時候,我經常都是脫了鞋上課,居家隔離就更自然了,一星期不知道穿鞋有沒有穿超過三回。就連在家做RingFit運動,我也不穿,男人三天、五天就要對我耳提面命不穿鞋運動會慘,我都沒在當一回事,結果大概是從半年前開始,我發現我的右腳腳底,有兩個地方有硬硬的小圓點,當時我也不以為意,結果大概上週開始,我發現那兩個小點點突然變兩塊,面積大到我有點不太能行,古人的「指喻」就是我長的這個東西嗎???

此時,男人抓到把柄繼續落井下石,還試圖要拿刀幫我刮?!另一邊,我阿兄不斷提醒我那也有可能是疣,一個不小心,可能滿腳都長!一瞬間亞立山大。我在忍無可忍之下,只好今天去掛號給醫生看,醫生摸了老半天以後跟我說,那個是雞眼,然後就拿出一把鐮刀開始幫我刮,沒有手術或是冷凍,我覺得醫生技術不錯,刮完以後雖然雞眼不至於消失,但是至少我能步行了。醫生推薦了一款治療雞眼的OK蹦,叫我回家自己貼貼就可以了,看來,我也只能這樣,繼續修身養性等著回台灣找我的皮膚科。

而我為其將近一年的RingFit時間也就此打住,繼續回復我的不運動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