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我為了找一篇舊文,翻起我的部落格舊文,想起舊事舊識。我這人以記憶力超差而聞名,這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在用部落格,因為我如果沒有把它記錄下來,多半事情在我的腦內無法超過三天,而且有的時候為了保護一些當事人,我有些文章寫得隱晦,現在回頭看,我自己也想不起來當事人是誰,我想守住的又是哪些秘密了(,這是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找我講秘密的原因嗎)。這十多年來,大家的所在地天涯海角的,聯絡的方式也都已經轉換,所幸朋友們幾乎全數轉到FB,在那邊還能繼續我們的嘻哈人蔘,可是流轉之中我也遺失了幾個想念的朋友。

在華研助理期間還有為了論文奮戰的日子中,無私提供我各種諮詢、文獻、硬體軟體協助的Pbice學長;在我見LP教書的日子中,每節下課在我板上留言的冷豔絕倫特務K;總是覺得我長得很像他媽的小黑跟應該不用再繼續笑想丫頭的學長。你們,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