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生有五成以上都是韓粉,在學校上課的每天,我都要接受他們強制給我灌入的Youtube清單。我雖然不是韓粉,但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室友Yunmi是韓國人,跟她同屋的那段時光,我也是每天被她以及她的韓國歐尼強迫聽韓國音樂,其中一首她們百天不厭,不但要每天放而且還一直Re,聽到後來我也會唱。

因為那個年代真的不像現在什麼東西隨便谷歌一下就有答案,所以找到這首歌還真費了不少功夫。今年學生要是再拿Kpop洗腦我,我就把二十年前我的名曲拿起來唱給他們聽。這首歌,真的超洗腦,是旋律?是海灣的風?還是那些無憂無慮的傍晚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