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大家繼續不停地Stay Connected,學生會發起了師生才藝表演,為了表明我確實有跟學生stay connected,我決定送一支影片代表我的心意。

曲子取自於彭修文大師的「秦 兵馬俑幻想曲」第二段兩分鐘而已的部分,因為我只有三把琴,所以只好柳琴也當揚琴用,補一些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首樂曲是我的最愛,我也在部落格寫過我對秦兵馬俑的感情,來美國以後一直感到有點遺憾的是,這首大曲配器極多,以前在台灣的時候,我都沒有機會跟任何人一起合奏過這首曲。這次興之所到,希望大家手下留情,不會覺得我在褻瀆大師作品。

當年前往科國留學之際,萬老師跟我說「把琴帶到中東去,用音樂去感受不同的文化、跟不同的文化交流。」那時我算是長大後第一次出遠門,嫌樂器太重,又怕一個不小心把琴弄壞,就沒帶。來美國的時候,我一年帶一把琴來,這次趁著這個機會,用三把琴奏一段曲,希望算是某種程度上履行了當年沒有做到的約。也期盼學校師生在這對他們來說相當異國風的樂聲中,我們一起交流了。

也希望長久以來支持的網友,我們還有除了疔子以外的交流!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