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澤待了兩天半以後,我們坐上超級帥氣的北陸新幹線「輝」前往上野,上野那麼多飯店,男人訂到稻荷町,牽著小童、拖著行李、撐著大傘,我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不知幾百次了。來到東京,自然會看看以前的所上好友將之,上一回,我在他面前展現獅吼功,這一次,小童們比較懂事了,讓我發功的機會也少了。將之推薦了一家很好吃的燒肉店,五點開門,我們四點半就已經在樓下等了。

回到東京的第二天,我們冒著風雨踏上未知的旅程前往千葉縣的安徒生公園,這個公園號稱是日本人心目中繼迪士尼之後的最愛之一,果然裡面的巨大溜滑梯、森林區各種百戰百勝的設備都讓小孩玩瘋了,無奈,大雨還是跟著我們,玩了一上午,又開始飄雨,我們只好帶著一身汗一身雨的回到東京。我一直都沒機會看看傳說中的天空樹,而剛好,交通路線會直接回淺草,所以回到東京,我們就直接殺去拍金色大便跟天空樹,當然也去了上次沒去到的淺草雷門。這麼鐵腿的一整天,又是風又是雨的,剛好淺草老店昂密茨有四人座位,我們馬上進去喝碗甜湯補充體力。小孩也在滿滿都是人的雷門前拍了照,在此一遊,我們便打道回飯店去了。

Screen Shot 2019-07-20 at 10.56.20 PM.png

Screen Shot 2019-07-20 at 10.56.36 PM.png

五天四夜的日本行就是這麼快速,最後一天還有半天的時間,我去了銀座,誰會相信我在東京的那段美好時光,竟然從來沒有去過銀座,銀座線倒是非常熟悉!因為一整個行程,吾家兩名小童輪流發燒,我水土不服沿路一直拉肚子,所以戰鬥力變得非常低,我們在銀座的半天基本上就是在我不停在各大建築廁所中打卡度過,好在回去之前,買到超好吃的俺的吐司「香」,總算是有點收獲。

短短的北陸到關東,雖然是帶病行進,但是五天四夜的日語會話能力大升,讓我還是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