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以前業餘的時候教古箏,大家也知道身為一個老師,拿手樂曲總要準備個幾首,以便給學生或是路人隨點隨彈。這首趕花會是座上賓,一個月至少會出現一次以上。所以當年當萬老師告訴我要學趕花會的時候,有點興奮,覺得這樣回家就可以跟娘合奏了,但是最後還是因為調不對而作罷(其實真正的原因該是我娘怪罪我彈得很不熟)。事隔多年,再彈起這首趕花會還是二二六六,但是我實在已經盡力了,指頭都起泡了。而且讓人納悶的是,送我一枝玫瑰花的譜我都記下來了,這首趕花會卻怎麼樣也記不下來,只要一嘗試背彈,就肯定出錯。

還是一樣趁著時差沒調糊裡糊塗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分享,也依然維持著凌亂的桌面。XD

(請大家等會兒打開時,先在影片下方將540p調成360p,可能較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