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真的SURVIVE了第一年了!

想起去年的此時,我是又驚又喜的接受學校offer,滿心期待在學校教書的日子,一年過後,還是很快樂地每天期待去學校教書的日子,這得感謝太多太多。

首先感謝校外的前輩,第一個當然是告知我有這個好缺的長輩陳老師!陳老師不但大方跟我分享各種在美國學校教書的訣竅,還充當心靈老師,三不五時開導。另一個是要感謝Y學姊,學姊總是有求必應,問學姊考卷怎麼出,學姊馬上秀,問學姊評語怎麼給,學姊也馬上秀。希望明年學姊也會去參加各類研討會,有學姊罩真的太幸福了。

再來要感謝校內的同事,三人行必有我師,中文部我們三個人一起合作一起籌備新課程,溝通無障礙。外語部的同事都是很開放、很樂於分享的前輩,還有我的強者老闆,雖然老闆這學期去sabbatical,都沒有來學校上班,可是還是常常寄信給大家關心。在這裡工作,除了更精進自己在語言教學的功力以外,也在跨學科的八年級團隊中,學到怎麼跟人合作,八年級團隊有很好的隊長,有很支持的隊友,雖然我的英文太爛始終是個問題,只能希望自己明年能夠完全進入狀況,不要總是讓別人cover我,讓我也能有cover別人的機會。

最後感謝我的三班學生,不管哪個班級,每天都很盡責地帶給我歡樂、帶給我成就。

感謝主,希望明年也能夠順順利利好好教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