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一號進入幼稚園已經一個半月,我很感謝神,因為他每一位老師都是他很好地引導,不管是在主日學、台灣短短的暑假教會夏令營、以前的馴獸園或是如今的K班,他都碰到很好的老師,他也都交到很好的朋友,小孩的家長也都是看起來很關愛小朋友的父母親,保姆也是很和善。

從今天開始,K班進入全天模式,要上課上到下午兩點半。很多家長都很興奮,我倒是覺得對一個五六歲的小孩子來講好像有點太久了.....而且隨著陶貴開始帶便當,也意味著開學至今,每天中午我一打二的午餐與下午逼他們倆睡覺的時光,現在只剩蔡博能小朋友跟我一起混了。這讓我突然又想起過去兩年,其實陶貴也是天天在馴獸園吃飯睡午覺,所以對超愛上學的陶貴來說,他倒像個沒事人一樣,覺得太棒了,可以在學校混到兩點半,可是對我來說則有點落寞,而且稍稍微地覺得馴獸園那時候,好像讓他上學上太久了,其實去學校跑跑跳跳,中午就可以回來了。

進入全天模式,代表我們的生活作息又得重新調整,陶貴的、博能的、我的,求主保守我們能適應地非常好!每天都是精神奕奕、平安快樂。

說回陶貴的K班,他們老師整個超認真。規定每天回家爸媽得陪讀一書,其實我本來每天就會陪讀好幾書,現在只不過是加碼拿了學校指定書籍而已。除了陪讀每週還要一份作業,當然我聽過這邊私校的功課,那是很誇張,我們每週一份完全像是來鬧的,但是這功課可也不簡單,第一份作業:「介紹自己的名字」,就把我跟他爸想得腦袋開花,我們馬上決定放棄。所幸,上週有個教師職員進修什麼的休假(老美學校真的很會找名目放假,對於今日哥倫布節學校不放假我還挺訝異的),我跟陶貴利用下午時光把這份作業做完。而且對於能寫功課這件事,他比我還進入狀況,男人回家看到作品整個傻眼..... 男人常說我是老師病+好學生病,看來我們陶貴超越他娘的機會實在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