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其實沒什麼物慾,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此話不假。多數女孩兒們喜歡的東西,我都是「嗯...還好」而已。我不化妝,就是出席親朋好友的婚禮,我也只是上點唇蜜,跟我皮膚怎樣沒關係,只是我的眼睛敏感,遇到化妝品,常常就會開始「淚流滿面」,化了妝參加男好朋友們的婚禮,人家新娘還以為我暗戀她丈夫咧...有過幾次經驗,我就不再化濃妝,自然化妝品、保養品這種東西就不需要我費心留意。衣服吧,因為我沒有身材,就一副大嬸樣,尤其是來到美國以後每天跟二獸戰鬥後更是只求舒適耐操,所以什麼了不起的牌子我也都沒有,衣櫃一打開就是棉T偶而夾雜一件洋裝(不過我承認我喜歡亂買外套XD)。包包呢,就更沒有了,最愛的就是阿兄買給我的台南帆布包。從小到大,我的零用錢,無論是爹娘賞的還是打工來的,全都拿去買書。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為滿沒有物慾,男人又很討厭我買書,所以他常常買東西給我,我的衣服、包包、手機、電腦,有時候他問我,讓我挑喜歡的樣式,有時候他不問我,就說那是驚喜。如此行來已久,我也沒有特別感恩過。在男人購買的眾多東西中,其中最令人不解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廚房給西,我本不以為意,但是今天他秀給我一個可以讓蛋在蛋殼裡變散蛋的道具後,我終於崩潰了。以下隨意列舉:

IMG_3496  

(剛剛說的,把蛋放在道具中,甩一甩,「聽說」蛋殼裡的蛋會變散狀。......so???)

 

IMG_3497  

(拿來敲石榴的工具,剛買的時候我好高興,但是最近發現它有時候也沒啥用,用手挖還是比較快)

IMG_3495  IMG_3494  IMG_3492  

吃玉米用的,直接拿玉米是哪裡不對了?       可以幫櫻桃去籽,用嘴呸不才是吃櫻桃的快感嗎?  拔草莓頭.....大家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拔草莓頭,我也不懂

 

這些只是其中一部分,還有關於咖啡的給西、鍋具的給西、煎牛排的給西,在Costco揮灑汗水為大家表演廚藝的師啊姐的,會上鉤的永遠都只有我家男人。話說回來,男人幾乎無法拒絕任何推銷,浴室僅有一罐什麼去角質,也是回台灣跟男人逛mall時被櫃姐攔下買的。這些給西還是我後來去學會如何使用的,至於車庫那真的叫一拖拉庫的關於修、騎、換、改裝腳踏車的給西,我則從沒有融入過。這跟男人不懂我為何每個學過的語言都有三本以上字典,或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