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覺嗎?出現了以「男人的名言」為題的文章後,我感覺近乎於零的人氣好像終於又有點回溫.....

既然如此,我願意再跟大家分享一則男人名言。那天的背景是這樣的:我在FB上面看到學姊貼了youtube的一段影片,影片是某歌星在某大陸知名歌唱節目上的演唱,畫面還捕捉到了台下的觀眾,入戲太深,聽歌傷情,頻頻拭淚,我自己也不禁有點雞皮疙瘩。結婚這幾年來,我深知男人除非天氣太冷不然是從來不會起雞皮疙瘩,但我還是抱著好康倒相報的精神,邀請男人把視線暫且從iPAD上的狂砍殭屍遊戲中移開,與我一起共享天籟。動人之處,我不忘提醒男人,「你看,他唱得多好,連觀眾都哭了。」這時,男人幽幽道:

(意指那位哭泣的觀眾) 喔,就想紅嘛。

 

請曾經不小心在聽歌時哭泣的觀眾網友們見諒,我的男人,鐵石心腸,他真的不懂的!!!(顯示:極力滅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