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任助理一年,終於昨天畫下句點。
過去的這一年來,每週不定時的開會,最高紀錄是從五點開到晚上十一點。曾經讓我好幾次在開會中乾嘔到不行。隨著做助理的時間越來越久,現在雖還不能說是很了,但是不論是在數位教學或是在漢語語音習得的領域上,至少都讓我從完全未接觸到現在的階段。設計、實現,理論、教學,漫長的路卻在每次老師及其他助理的玩笑中走的輕鬆。一項項遙不可及的任務,一個個的完成。
當然,助理的最後一天,我還是要感謝很多人:親和力十足的jinjin!老師的鼓勵總能給我無限的自信。準棒學長的推薦,以及對這個計畫案前一年半的付出。率性直爽的千春學姐陪伴,大家都說我動作快,其實她才是動作最快的人。還有非常有趣、一直在審聽的惠玲學姐。這一學期加入的生力軍:鶴翔的不厭其煩,他那總是讓人大開眼界的想法。masayukishi每週很認命的工作。還有最仔細的學妹月馨。

因為有很多好伙伴,所以助理的路才能走得快快樂樂。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