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想,我有沒有曾經那麼來台灣後想念美國...好像沒有。是的,這次回台,我一直走在瀕臨崩潰的邊緣線上,而在男人回到美國以後,我就徹底崩潰了。在此像所有單親爸媽深深一鞠躬,你們超級偉大!!!

我一個人一打二獸邁入第三天,每天都超發瘋的。男人走後的第一天,阿兄帶我們去新竹綠世界,本來玩得很開心,但是蔡陶貴在中午吃飯的時候率先發難無故大哭,well well well,說是無故也不對,因為突然說要喝熱茶,找到一個點後就開始大哭。這是我們家小孩發瘋的第一招。

第二天,華研小聚,偽王菲ruyin開放可愛的家,一開始也是很開心,後來蔡陶貴開始玩起了在地上爬的活動,玩得非常開心,然後就在大家要合照的時候,又開始發瘋坐在桌下張(台語發音),這似乎成為他發瘋第二招的固定模式:地上裝狗,開心,崩潰。迫使我在華研小聚中失控大罵。

第三天,我帶兩頭猛獸去親子館,在親子館表現尚可,到家後,蔡博能因為忍了兩天沒發瘋,今天也凍未條了,開始嚎啕大哭,這一切的一切終於把我逼上斷頭台了。

我是否能變得完整無缺的回去美國,成為單親生活第三天最大的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