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要搭早上六點多的飛機前往波蘭找我們以前在科威特一起念書的朋友。我前一天就跟她說好了,我會送她去機場...對!是我去送我朋友...哈哈~這真是這趟旅程中的經典回憶之一了。早上三點半,卡蘿來房間叫我,「Sabah , are you sure you want to go with me to the airport ?」然後,我就驚醒著說,「Oh !Yes!What time is it now ?Let's go!」帶著一臉睡意的傻八跟全副武裝的卡蘿...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從家裡出發,一起「走」到機場!!對!你沒看錯,我跟她那天是用走的走到機場...不過沒那麼困難啦!卡蘿家離機場超近的,我們走三十分鐘吧就到了,差不多五點多的時候,卡蘿就進去了,其實我有點擔心她...因為她是個看似衝勁十足其實跟我一樣很會迷路的人...不過...看卡蘿進海關的時候,我有點傷感...因為不知道再見到她是什麼時候...
送完卡蘿之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再搭機場巴士回家。回到家後,因為這趟旅程的第一段就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所以我很快的把想逛的地方點出來,打算花一整天好好去參觀,其實一天是真的看不完,但也只能走多少看多少了。我先去皇宮看,各位!請一定要去我的相本看一看,他們的皇宮真的很漂亮...我忍不住都發出了銬的驚嘆!之後我又去Centro Arts de Sofia和Museo Plado,前面是現代藝術中心,後面則是有名的普拉多博物館!而且那天超幸運的,因為星期日的關係,我不管參觀哪一個都一樣免費...嘻嘻~
(踏上伊比利半島全片播映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