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過很忙,之前一直在師訓,後來搬家,然後網路還沒正式接好,所以馴獸園的觀察紀錄也跟著停擺一陣(沒想到,進入SUNSHINE ROOM以後都沒寫~~)。今天,一次報告。

1.密斯海力告訴我,小童在學校非常非常受到女生青睞,她說,每次下課到外面玩的時候,陶貴暑假那批留在RAINBOW ROOM的老相好,跟SUNSHINE ROOM的新歡都會一擁而上,全圍著他轉,密斯海力還告訴我,陶貴以後會是個好老公...私以為我們家小童會這麼受到女生喜愛,根本就是因為每次我帶著博能去學校接他時,我們陶貴都一副非常大方出借弟弟的模樣,上回我一推博能進教室,我們陶貴馬上呼朋引伴,叫那些女朋友123號come and see.....

2.密斯海力又告訴我,有一天她吃東西不小心嗆著了,全班看著她一直大笑,只有我家小童,(很甲仙)跑過去問候她r u all right,讓她感到非常之窩心,我看愛上小童的根本就是密斯海力.....不過,我畢竟是當媽,很想報告老師,我們家陶貴最會(跟只會)的就是出一張嘴啦!XDDDDD

3.馴獸園的老師在音樂方面的喜好相當多元,其中,密斯給力跟密斯海力尤其熱愛靡靡之音,我們陶貴在耳濡目染下,也對美國時下的流行音樂有了一定程度的熟悉感,但是...當車中廣播傳來Katy Perry的Roar,或是Lily Allen的True Love,小童都能隨口吟唱搖擺時,我還是嚇到了。孩子,媽沒要你跟著一起聽春江花月夜,也沒逼著給你莫札特,你現在唱唱拔蘿蔔這種口愛的兒歌比較適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