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尋覓覓大半年之久,我們終於找到下一個夢想屋,這也意謂著,我們即將跟這個可愛度人情味滿點破表的衛斯曼小區說掰掰了。

我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看到小區時的情景,那是綠意盎然的春天,男人開車載我經過小區外的橋,他說「我們來住這好不好?」,我往外頭看了看,大地色的房屋一排排緊鄰著,小區被一條鐵路劃成兩半,白色的輕軌小電車緩緩開過,平交道上的燈一閃一閃,我驚呼「我不是嫁到美國來嗎?怎麼這裡看著這麼像歐洲小鎮。」,車子開進小區,樹影茂密,我們二話不說就住了下來。

一剛開始,搬過來的時候,十足的宅女,每天樂在家中,常常一天最遠就只是去拿信。後來,隨著JO哥的到來,我開始參加小區對面廢棄公司的狗聚,有了狗友群。再後來,隨著陶貴博能相繼報到,我更是認識了本區的鎮寶物--奶媽軍團。奶媽軍團陣容龐大,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奶奶、媽媽、奶媽、阿姨,我的育兒經法既不是百歲派也不是親密派,走的可是奶媽軍團妳一言我一語傾囊相受的自成一派。小區的孩子多,第一代是我們陶貴還是小小孩的時候,那時幾個人都才剛當媽,Valo、Josi、嘟嘟...都已紛紛搬走,第二代是陶貴兩歲時結交的朋友,Zoy、智智、開心...隨著大家四散到不同的托兒所,相見的機會也少了些,第三代是博能開始去公園跑跑跳跳認識的朋友,鐵蛋、阿寶、砣砣...每天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推出來玩。再說回我們的鄰居,不僅能忍受我高頻吼獸的咆哮,更是對我們家兩隻小獸疼愛有加。

要離開這個陪伴我們五年的家真是不捨,我似乎稍稍理解了,魯夫跟黃金梅莉道別的心情。

感謝主,賜給我們這個可愛溫馨的家,讓我跟男人在這裡有了兩個小寶貝,也求神繼續祝福我們接下來的夢想屋,天天充滿平安喜樂,天天都有主滿滿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