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那麼久,終於等到頒獎典禮。在家人、同事的信心放送鼓吹下,我本來一度以為自己可以一舉拿下第一名的,結果,是第二名。但是,也已經很滿足了啦!

因為上韓文課的關係,三不五時就會收到文化中心的各種活動,其中一個是詩歌朗讀,勾起了我當年的阿語雄風回憶,毅然決然地,選了一首...很短的詩上場,第一次錄的時候,我還動用學校的Green Screen,結果本來要寄出去的,週末陪男人去Santa Cruz報名三鐵時,雙少告訴我要用美麗的加州海岸重錄一版現場,在雙少的技術走位指導下,我一鏡到底地錄完。必須說,我的比賽影片從頭到尾沒剪接,拿個第二名應該也不負他。

回顧過去一個月,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bah 的頭像
    sabah

    sabah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