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番1丁目--外國朋友們的假期>一文中,傻八曾經介紹了一位愛洗杯子的How are you 先生,那個時候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是每天見面會聊一下,最後一次見面是年假前,他告訴我他要去沖繩渡假。

前幾天我還在想這位How are you 先生是怎樣?為什麼還不回來咧~結果今天就在路上讓我遇到他了,他劈頭還是那一句:hey~how are you?我只好匆匆回答完他的問題趕快問他的沖繩之旅,聽說那裡現在是20度,天啊~現在20度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可遇而不可求呢!!!我們很高興的又聊了好一會兒,聊到他差點錯過打卡時間,他突然想起來我們一直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這件事,所以how are you 的對話又進入到第二課--自我介紹了。他叫小史。話題來到我的返台...

" Yeap...I am going back next month." 為了不要再加深莫名其妙的離愁,我非常輕描淡寫的帶過這個話題。

" And when will you be back ? " 顯然相當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史

" No. I will not be back ." 我依然輕描淡寫 

" Forever? " 小史驚呼

" Forever. " 答得一派自然,還不帶走一片雲彩

" What?We\ve just said hello! " 還一邊擺出小鬼當家的招牌動作。

"呵呵呵..." 我除了雙手一攤給他三聲呵呵呵外...也擠不出個什麼有營養的話了。

這是過年後第一次碰到小史,第一次知道他叫小史,不知道會不會是最後一次我們一起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