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貴極度熱愛法式可麗餅,其實我也是。以前我們總是在從圖書館回家的路上,到downtown一家可愛的小咖啡店享用美好的可麗餅時光。上週末我們出發前往東灣,中餐想說就在Fremont附近解決,好久沒吃可麗餅了,陶貴說想吃,我們就在yelp上找到這家Le Moose Crepe Cafe,哇~實在太棒了!!不只是店名可愛,菜單上的每一道都讓人躍躍欲試。

Le Moose店內裝潢相當簡單,店內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門窗玻璃擦得尤其光亮,讓我家博能酒足飯飽離去前還上演了一樁撞牆記.....既然店名主打可麗餅,那麼一般可麗餅該有的口味自然都少不了,但是他又另外主打了泰式風,就讓人非常開心,你能想像把綠咖喱包在可麗餅裡卻是異常地搭嗎???我整個大爽,因為一道菜解決了我卡在可麗餅與綠咖哩之間的猶豫,男人點的PAD KEE MAO更是完全勾起在科威特時與韓國OBA一起做完禮拜後上泰國餐廳的滋味,至於小童,當然還是繼續吃他的香蕉草莓巧克力醬口味可麗餅。

這家小咖啡店離我們家開車要20分鐘,但哪天心血來潮,沒事只是特地去吃他們一張可麗餅,我想我們也願意開那段路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