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士慢慢把大家從熱鬧繁華的東京都帶離,等到開始週邊景色大變之後,我知道我們已到山梨,山梨縣正如它名字一樣處處是山!一層又一層的山巒相疊,再抹上一大片一大片又黃又紅的色彩,當真是讓我看到無法拿起相機把它拍下!

由於前天前往箱根沒能看到富士山讓我好生懊惱,所以前一晚我就拼命禱告,果然車子開到富士急樂園的時候,那白雪皚皚的富士山頭就已讓我一睹為快,前面的大伯跟大媽說:絶対見える、今日。(今天一定能看到)



八點的巴士,到達山梨的時間是十點多,買了free pass我也開始出遊,先到河口湖去,坐上纜車到對面,剛到的時候就隱隱約約看到了(富士山真的是很高很震撼),但是雲霧太多,後來上來的人,大家就都看不見了。大部分的看不到就下山去了,但是我還在那硬撐...終於!!它又冒出來了~~

傻八心滿意足地下山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