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車子的播音大權被陶貴操控後,我就很難再有機會去聽西語歌。有時候逮到機會偷聽(為什麼我這個做媽的那麼像個偷戴耳機上課的teens),也覺得最近拉丁世界好像沒出什麼好歌,播來播去都是那幾首,我的camila也不知道到底要準備到什麼時候.....可就在這當頭,上星期有天被我聽到Jesse y Joy的corre,我的拉丁魂才再度被喚醒。

Josse y Joy是墨西哥出來的一對兄妹檔,妹妹是主唱,聲音圓渾,他們出道至今有不少歌曲都是榜上有名的,但是我獨獨對今年新出的這首「corre」感興趣。Corre有跑的意思,這首歌大意是在講一對戀人,感情差不多走到盡頭,女主角有感而發,想讓自己的心逃離這一切(可男主角每次都逃得比她更快)的心情。這支MV也是我看過的幾支拉美MV中,劇情性比較完整豐富的一支(Aventura的當然也很完整,但是有點太長,每次前言都鋪陳太久...)。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