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下一個新工作。

其實是一件挺值得開心的事,因為我本來就是個熱愛工作的人。只是礙於身分問題,讓我現在好像還不能順利合法的在這邊正式工作,也因此在家修身養性,相夫教狗,得過且過的過了五個月無所事事的美國主婦生活。

新工作其實只是參與一個團隊,幫忙設計一本教材。對象跟以往設計過的類別,諸如華裔、日本大學生、美國大學生,都不太一樣。這樣也滿好的,我很樂於接受這樣的新挑戰,只是有點可惜的是,這個計畫我參與的太晚,雖然要負責的部份仍如潮水般湧來,但是以時間性來看,計畫整體算是要接近尾聲,這是唯一讓我比較扼腕的缺憾。

主啊~讓我工作一個接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