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好久沒去NAPA了,本來叫男人趁著我不用上課的週末帶我們去的,不知道他突然看到什麼折扣,上週帶我們去SONOMA的TRAIN TOWN玩,雖然沒去成NAPA,但SONOMA也是往北,沿途中也不乏酒莊,就姑且將就吧,沒想到那小小的TRAIN TOWN還真不錯。

我們十點出發,開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抵達目的地,我查了一下YELP,找到一家尼泊爾餐廳,店名叫做「Taste of Himalaya」,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網路評價普遍也給滿高的星數,雖說是位於SONOMA市中心,但是還要拐彎進去,對於已經習慣好吃餐廳直接開在CASTRO大街上的山景城民如我來說,要找到YELP上面講的那些店家,還得走來走去費點工夫:P。很少吃什麼尼泊爾菜,它們的LAMB MOMO(羊肉水餃),滋味倒是不錯,咖哩味道也夠,就是小盤了點,我們在這家餐廳還另外加點了一道我曾經在陶貴的童書上看到的詭異甜點Gulab Jamun,心得是:有些東西確實不必硬要知道那是什麼.....

Train Town離Downtown大街非常近,遊園小火車跟園內設施是分開售票的,都跟陶貴講好要來坐火車,車票當然是要買,至於園內設施就隨便買了幾張湊合著用。TRAIN TOWN顧名思義,小火車才是重頭戲,其他那些設施我覺得都很普通,尤其我們前一年才買過GILROY GARDENS的季票,現在看其他遊樂園都是曾經滄海難為水。但是,他們的火車真的棒,坐好久!!!而且開到一半還會放大家下來參觀類似小人國的模擬小鎮,不過,吸引我的倒不是模擬小鎮,而是在小鎮對面的農場,裡面山羊、綿羊,連草泥馬都有!!!還有投幣飼料機,投個硬幣,就會拿到一把飼料可以餵小動物,私以為,他們的飼料真的不通,怎麼不給草啊?????飼料小小顆,才一靠近,羊啊馬啊就全部撲上來,我沒有誇張,只可惜當時我驚嚇過度,來不及反應要把那驚人的畫面拍下來,但是男人還是滿機靈的,幫我拍了我拿著飼料被草泥馬舌吻的照片。

玩了一天,我覺得我膽子現在變很小,以前摸蛇啊摸老虎啊都沒在怕的,這次我看著草泥馬的暴牙,遲遲不敢走向前把手中的飼料拿去餵。同時,我也想起了當年在科威特,某次去參觀石油公園時,我也曾經被一隻駱駝襲胸過.....

IMGP17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