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海翔來我工作的地方演講,我誤打誤撞地坐在第一排。Oh my,他看起來真的好年輕!

在台灣的各位可能比較不知道誰是海翔,但是他在我們灣區這邊是很出色的主持人,以前房間有電視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是一邊看著「今夜有話要說」一邊入睡,他還是這邊的知名DJ,但我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可以這麼近距離的看他。

演講的時候,他首先請大家發問,什麼都可以。台下的師奶同事們紛紛殺上來,舉手不斷。我參加過這麼多次會議,大家沒有一次是這麼踴躍發言。面對諸位德高望重的同事們問的有意義問題,我腦中能想到的只有「海翔,我可以加你Facebook嗎!!!!!」但是我沒種,只好坐在第一排繼續默默聽課。

正當我想著要怎麼開口跟他要Facebook帳號的時候,他好像察覺到這邊有人很不專心在想一些五四三的事,所以就竟然站在我面前,拿我做一個他正在講的例子,然後我就這樣,在太贊歎他的青春他的肌膚他的熱誠還有太想要當他的好友的極度恍神下,回答他一句「謝謝老師」。引得全場哄堂大笑,超鳥的。

可是他真的超迷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