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到朋友家,我們的朋友Eric跟我們分享了他的發現,「開車的人左臉左手皮膚都會比較差」。

剎那間,我明白為什麼這個夏天沒回台灣吹冷氣,左臉就爛成這樣了,不就正因為天天在炙熱的豔陽下,接送孩子嗎。我的左臉真的爛到一個很恐怖的狀況,大家見之無不驚慌,「妳...怎......麼.....了!!!!!」。以前娘就常常告誡我美國太陽毒辣,出門一定要帶洋傘。但我憑藉三十年的軟Q,從不把娘的話當回事,一個夏天過去,斑就算了,我的左臉還全都布滿爛豆豆,真的到一個很想哭的境界。連從不關心化妝保養用品的男人,上週末都忍不住從架上拿了Q-10面膜給我了,厚,馬的,真的很想哭。

我的左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