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靠著破破的英語、帶腔的國語在我們社區的奶媽軍團裡四通八達。不論是大陸、印度、拉丁、日韓、阿拉伯,我都能插上個幾句。我跟奶媽軍團天天見面,多少也有點感情了,上次拉丁軍團跟我說,想在感恩節大家度假返鄉前辦一場potluck,問我意見。我興高采烈的答應了這場小聚會,也盡忠職守的把消息帶給其他人,非常開心地忙開懷時卻天真的忘記自己也要貢獻一道菜。

眼看小聚會就在下週二,我卻遲遲未能選定抬上桌面的菜色,這可真是叫我如何是好啊啊啊啊啊?甜點、水餃都有人包辦了,兄姐們,請替我拿點主意吧!目前想到對我來說比較方便的可能是:烤雞腿(好像鳥掉)或是鹹派(非常的沒有中華特色)。我真是沒事愛跟人瞎熱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