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女排賽後,我跟Y這幾天最關心的事除了每天的晚餐吃啥之外就是亞洲職棒了,終於等到今天可以去看冠亞軍之爭,我們倆都很興奮!

我喜歡看棒球,但是其實我不懂球技,我也分析不出來誰很有潛力誰今天失誤最多,也許我喜歡的只是和大家一起加油的那種聲嘶力竭。基本上會讓我這樣嘶吼的只有三支隊伍,時報鷹、系棒,還有每次參加國際比賽的國家代表隊。所以,我去了巨蛋,用力喊叫、用力甩動加油棒,替La new加油。今天這一場,我也等很久了!
DSCF0904.JPG


巨蛋是一個密閉空間(我以前都不知道),因為它是密閉空間,所以看完比賽出來的時候會產生一種壓力,Y說那感覺像是被風推了一把。密閉空間還衍生出另一個規矩,就是進去的時候要像上飛機前那樣,進行安檢,很鮮。

當然因為這是日本,所以其實到處都是日本人,我們的加油隊鼓吹大家往前擠,濃縮的結果,我們也成為一支頗有看頭的小型啦啦隊,特別是當我前面那兩排的人全都舉起K牌的時候,總是讓我感到特別興奮(這跟我的好朋友代號是K應該是無關的,我想)。我的前面坐了幾個男的,有一個會一直回頭找我們抬槓,但是我特別不喜歡他在我吹不起汽球時,跟我說的那句:妳中氣不足喔!快點,你要是吹不出汽球我們今天就不會贏喔!

幹嘛沒事把這個壓力轉稼到我身上!?

比賽的結果雖然是殘念,但是大家確實很辛苦。La New,謝謝!讓我看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讓我能與當年的熱情活力重逢,以後我一定會繼續支持你們家的鞋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