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的暑假也到尾聲了......

雖然說我的非學生身分已經有個幾年了,但是工作從來脫離不了校園,使得即便不是掛著學生的頭銜,卻還是靠著放假上課上課放假這樣的輪迴模式來安排生活,看看我的部落格,放暑假就是整個的放空啊!!!!!^^"

今年夏天,我們一家回台灣,一待就是六個星期,該吃的該看的該見的該玩的該充電的一樣不少,台灣的過度忙碌搞得我回來美國以後除了打混以外就是打滾,不過這樣輕鬆的日子終於隨著暑假的尾聲到來也跟著結束。新的學年開始,其中一所學校昨天已經開課,另外一所學校也在今天召開了這學期的第一次教務會議,我在新舊學校人事流轉間,也慢慢開始活絡自己的老師模式。是的,我將依舊在週間繼續擔任相夫教子打狗的閒妻、週末充當被ABC耍著玩的中文老師。

新學期的開始,期盼我自己能夠展現“敦厚??”(以前我泰國同學的男朋友曾經這樣描述我.....)的個性,好好地教書,(不知道有沒有本事)發個研討會論文吧!

 

關於研討會論文,其實講起來好尷尬,雖然事隔多年重新回首可以說我的論文寫作速度還算OK,但是我的短暫學術生涯中竟然沒有發過任何一篇論文,這件事想來實在很可恥也覺得滿可惜的!沒人知道我每次只要看到有老師上台分享自己的小論文或是看到以前同學參加研討會的照片時,心中已經冒泡的熱血總會重新再上升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