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狗奴們繼丟飛盤這項運動以後,在狗公園又自行發明了另一項運動,並且再次掀起一股熱潮。遊戲很簡單,就是某隻狗,我猜大概是芬威不然就是萊麗(一隻黃金一隻拉不拉多),在草皮上挖了一個洞,於是新遊戲的目標就是站在遠處拋球,球能夠進洞並且不再彈出,就算得分......不知各位兄姐看到這邊是不是也已經滿臉麵條了,美利堅的男狗奴們就是這樣啊~~~溜狗的時候還不忘給自己找想想還真的很無聊的樂子.....

這項運動到目前為止維持了兩天,O先生星期六的時候連得兩分,今天一分也沒得,相反的,芬威的主人,那位隨時隨地一天24小時都可以在社區看到他溜芬威的男人,昨天一分也沒得,今天聽說隨隨便便就中了五球,所以說,這真是一個很令人不知如何是好的運動,我也去參了一咖,想起高中的時候我常跟我阿兄去打保齡,應該派得上用場,結果也是空想。

除了這項運動以外,我們帶去給大家分享同樂的魷魚絲,竟然挑起一波日本食物的話題。這一切都是從魷魚絲上面的日文包裝開始說起,因為上面印了羅馬字的日文,克里斯就帶頭說起他知道很多日本料理的名稱,然後就開始大會串,一人說一道,我們也把我們知道的激安海膽餐廳給供出來,大家討論得不亦樂乎的時候,好像對日本食物不太熟悉的芬威主人,居然發表了讓我跟O心裡大驚的言論,這是一段跟日本食物完全無關的事,他說,他最近在看HBO出的True Blood影集,並且為之著迷.....我以前應該介紹過了,現在不妨再說一次,芬威的主人是一個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會掛著太陽眼鏡的人,遠看還挺像喬治克魯尼,他平常都酷酷的,開著小型收音機在樹下收聽棒球實況,沒想到這樣的一個男人,竟然會喜歡True Blood。喔喔~我使用了竟然兩個字,其實我也沒有看過True Blood,但是他跟我們說的時候還一邊挑眉一邊介紹那是一部主角都是吸血鬼的影集,乍聽之下,誰會不想到之前正紅的Twilight呢,如果這樣一個挺著小腹終年掛著墨鏡的酷哥喜歡愛德華跟貝拉!?那我除了心裡大驚並且送上鐵漢柔情四字給他以外,真的是無言啊!!!!!不過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鄉民們好像一致認為True Blood還算是滿有深度的,我打算借來看看,芬威的主人真的是太神祕了.....

對話觀察第四回合,另外發現的心得是,下次帶點心去分享我們還是不要耍特別,帶甚麼魷魚絲或是芥末口味的可樂果,這些被我奉為上品的點心,老外們都不太捧場,意思意思吃個一口就拒絕再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