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因為我去參加學校教務會議,所以可憐的MOJO就沒辦法到狗公園去跟他的狗友們social,星期天只好很具誠意的下午一到就趕忙帶他出門。

怪的是狗公園那棵以往聚滿人氣的樹下居然毫無一人,可是遠處又可聽到芬威在狂叫,一番東張西望,發現一群人居然拿著戶外座椅,五顏六色地排在大樓前面。遠看搞不太清楚狀況,走近一看,原來大家已經烤起肉來了(可能前一天先約好了?),我們把Mojo放了,他毫無顧忌的往烤肉爐的方向直奔,我們也跟著走近,可能也不是真的很正式的烤肉,因為我看起來沒有多少生肉(還是都已經被吃掉了?),我們過去的時候,只剩下烤蘆筍跟蘋果派,馬歇爾非常好心的替O調了一杯馬格里特,然後大家就分頭各自聊天,今天來的人非常多,有一家帶著米格魯剛好路過的,也被朵莉的媽叫進來一起共享。朵莉的媽,她實在是一個很親切的人,我記得去年我們第一次發現這個公園,發現大家的時候,我跟O兩個帶著瘋狂的MOJO有點害羞的過去問問是否介意我們的MOJO也過去玩,朵莉她媽馬上就過來招呼我們,還跟我們介紹誰誰誰的狗,而這次的BBQ,她也一樣非常好客的跟新來的朋友介紹。聚會快要結束的時候,她拿起了一包狗狗小點心,輪流發給每隻狗,這讓我想起台北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在街頭發放點心給流浪狗,各位可以想像那個畫面吧.....

我們的MOJO非常會莊孝維的吃了一顆又一顆的小點心,在每張椅子跳上跳下,還給我偷偷跑去舔地上的酒精.....

總之這場小型BBQ,繽紛璀璨的戶外座椅、各式各樣的食物,似乎替狗奴跟狗兒們在這炙熱的八月尾聲畫下了花火般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