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的公司每年夏天都會辦一場園遊會,正式的名稱我不清楚,據說是叫國際日還什麼的。從11點左右開始大概可以吃到兩三點落幕,公司的人會發一條綁在手上的紙條作為認證標誌,當然親友團也可以跟著領卷入場,園遊會裡面的重頭戲就是一攤又一攤的各國料理,去年我很瘋狂地什麼料理都想吃,所以我跟O到處排隊,一下義大利一下冰棒一下伊朗一下以色列,今年一來太熱二來不是頭一遭,去年那副逛盡大觀園的劉姥姥樣今年就沒有再出現了。不過今年比起去年倒是多了一點新花樣...

第一,是酷暑一來加州便不能沒有的JAMBA JUICE。Jmaba Juice是這邊的果汁連鎖店,號稱全都是新鮮果汁現榨現打,這邊不流行吃剉冰,但是這家果汁店倒是人人皆知,到了夏天,Mall裡面人人手上一杯是常見的畫面,去年的園遊會還沒有這東西,今年不知道是哪位仁兄大德想到這招,在角落邊設了Jamba Jucie的攤位,平常一杯要價也不算便宜的果汁今天是免費放送,攤位前面自然是大排長龍,後來果然很快也就通通發放完畢。還好我跟O各搶了一杯~

第二,是難得一拍的全家福照。有了娃兒的爸媽大概都有這經驗,就是電腦照片一大堆,但是就很少看到全家福照,因為不是當媽的幫父子兩拍,就是當爸的幫母子兩拍,我們家也是這樣,今年經同事告知,園遊會裡面有拍攝全家福的攤位(而且都沒人排隊...不知道為什麼),我跟O兩人於是帶著我們家陶貴也去拍一拍,攝影師動作快狠準,我都還沒擺好pose,他就咖擦一聲了。等看了成果,就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有一手了...打到這突然想起來,教會一年一度的全家福拍照日好像也快要到了說~

這些是今年發現的新玩意,至於我本身,今年捨棄了大多數的料理,只去排了印度咖哩跟伊朗烤肉,還有最後那誤會一場的越南春捲。我的抗熱能力越來越低,待不到一個小時,我全身就開始熱癢,趕緊推O先生帶我回公司吹冷氣去~

待我打造好堅強的抗熱體質,再來挑戰明年的園遊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