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日前就已經決定好昨晚的菜單是日本咖哩,但是因為我怕沒時間切蘿蔔、馬鈴薯的,所以前一天就叫O先生先幫我切好放保鮮盒。而昨天手忙腳亂的一夜就起因於此。

第二天清早我打開冰箱看到已經裝滿滿的保鮮盒,非常愉悅,這樣晚餐時間一到,我就可以非常省事地把東西丟進大鍋裡去煮咖哩了。但是事情總不如我想像的順利,O先生削皮切塊固然是弄得好好,不管我跟我公公是怎麼勸說,他卻非常相信美國洗手槽的鐵胃(就是裝在水槽裡面的機器,傳說中按一個開關就可以把水果皮通通攪成碎片),硬是把馬鈴薯皮跟蘿蔔皮全部丟進鐵胃裡攪,第一晚沒事,可是就苦了第二天的我,因為當我中午吃完便當洗碗盤的時候,發現,赫!水都流不下去!水槽底下的水滾滾而上,連帶地那些馬鈴薯跟蘿蔔的碎皮,還有前一天晚上的菜渣油漬通通都浮在水槽中,且高度逐漸加高,我幾乎是只要再開一次水龍頭,整槽的餿水就要傾盆而出。

我嚇傻了眼等待晚上O先生的歸來。

那槽餿水以及漂浮在餿水上方的碗盤就這樣被我不聞不問的放置,我得先想個辦法洗米煮肉去,可能是因為被餿水的色香味給嚇到,導致我在炒牛肉的時候不小心把牛肉底部的塑膠墊也一起下鍋炒,看著鍋子底部都沾上了塑膠墊的白皮,有些更不幸地黏在牛肉上面,我用超快的速度把那鍋肉再倒出來,重新起一鍋,真的很慘。

一陣慌亂以後,咖哩牛肉差不多好了,O先生也回家了。看著槽內的餿水,O先生開始展現修水管的特技,但是吃飯皇帝大,肚子總是要填飽先,我們兩個開始吃飯,就在這時候,菜陶貴哇哇哇地開始靠邀...我只好一碗飯做三口扒扒,趕忙衝上去餵奶,直腸子的菜陶貴一餵奶就開始霹霹啪啪放屁兼大便,一開始還好,後來量實在太大,所以尿布就爆炸了,整陀屎從他的尿布開始蔓延到他可愛的小衣服跟我的阿媽褲,我看著金黃色的屎荒謬地讚嘆,啊~顏色真美,但是色美不能掩蓋味道很噁的事實,我急忙地呼喊O先生,因為我整雙手整條褲子全部都是屎,還抱著整身都是屎嘴巴還給我嘟嘟要喝奶的菜陶貴,我知道得找個地方先把菜陶貴放下來,可是要把他放我們床上我也不太願意,畢竟他前面後面都有黃金,而白亮亮的床單我前一天才剛洗過...繼續大聲呼喊O先生,可是O先生這時候卻給我殘忍的回應,「沒辦法啦!這邊在淹水!」,我繼續嘶吼「你快上來幫我啦!」,就這樣手忙腳亂的新手爸媽隔空喊話僵持了五分鐘,O終於上來,我得以有空把屎褲給換下來,然後開始幫菜陶貴洗澡。洗澡之前還得先到樓下跟Mojo精神喊話,不准把接餿水的盆子打翻。

一個晚上就這樣精疲力竭地結束,然後看著一頭霧水的Lost,繼續Lost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