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邊的生活要說是靠影集來幫我記著哪一天是哪一天,哪一天是星期幾,應該也真是這麼一回事。畢竟新手媽子每天除了聽到寶寶哭聲就自動跳起餵奶以外,並不能(體力也不堪)有任何大作為。所以說,還好我還有影集。

目前這邊上檔的影集中,我真的唯一每週守在電視前的大概只有三部,Lost,慾望師奶跟越獄風雲。其中,Lost最深得我心但是也最看得我心痛痛牙癢癢,因為每一集都沒有解答之前的疑問只是帶給我們更多的困惑,然後一大堆問號就像來到了無底洞的聚寶盆一樣,越積越多,但就光憑著影集裡面有Sawyer這樣的帥哥,就算我對這部片已經到了不想釐清劇情的地步,還是每週三成為沙發前的懶骨頭。Sawyer,真的好迷人啊.....關於這部影集有個好笑的題外話是,可能abc頻道也深刻了解到影迷們的邏輯有限,現在每一集撥出前一個小時都會重播上一周的劇情,重點是,還會在螢幕底下標示註解,完全就是一個體貼的行為。其實說穿了,大概是怕影迷受不了劇情複雜跑票而設計的吧。不過,這也真的滿有用,像我這種每集都看的超級影迷有時候也是要藉著註解,才會有,啊~原來如此的豁然開朗。

而慾望師奶,依舊充滿著懸疑的黑色喜劇。不過跟Lost那種每集必看的程度相比,有時候漏看個一兩集師奶,日子還是可以過得下去。

至於最後要說的越獄風雲,四月就有新的劇情要上演了。雖然我心目中的帥哥麥可,在上一季感覺變得有點癡肥,但是我仍滿心期待,他可以隨著這下個月就要來的新劇情給我們嶄新的面貌。

我一直很擔心這幾部影集播完以後,那,我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