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代,因為人各有志,在不是每人都喜歡主科看得懂蝌蚪天書的情況下,本班分為龍班、鳳班。但且不論是龍班還是鳳班,如今班上人數四散在全球各地,台灣北中南、南半球澳洲、非洲利比亞、歐亞非要角土耳其,以及這塊美洲新大陸,處處皆有我同胞在,四海一家的感覺大概也莫過於此。既然我人在美國,就要說說我美國的同胞們了,夯不瑯噹加上我,只有三位(不過以我們畢業人數25-來算,這個比例也不算太低了)。

邦妮姊姊幾年前卸下計中職務以後,便赴佛州深造她相當喜愛的觀光科,說真的,要把觀光這門學問發揮到極致,不在邁阿密那還能到哪呢?打開邦妮相本一看,處處都是邁阿密的風光明媚好太陽啊!去年她與先生產下一子,年中的時候因為回台的關係在舊金山小住了幾天,我跟O先生也趁此機會上去跟他們碰頭,看著他們一家三口笑容滿面的,那真是一幅美好畫面啊!邦妮~下次再帶著妳那帥氣的兒子來舊金山玩玩吧!!

而王凡則是在退伍後立即前往東岸念完全沒關係的資工/還是資管之類的,搞不太清楚。不過,為愛走天涯的不一定總是女生,這王凡嘛,最後也為女友跑到了LA,目前在那定居,雖然我們都在加州,但一南一北開車往返還真是挺累人的,所以我來到這邊以後,見過了佛州的邦妮卻還沒見過南加的王凡,這中間,王凡也來電過幾次說是什麼什麼時候計畫來北加一趟,但是根據他放羊的習慣,我們始終也只是聽聽而已。沒想到,這回的情人節小連假,他還真的帶著他可愛的女友北上了。回程的最後一天,他們也順道來我們家小坐了一會兒。

其實台北老家有個檔案是要更新同學近況的,但總被我擱著,這會兒美國金三角終於都見過了,海外欄那部份最少我有三格可以填滿了!我也總算不負那畢業連絡人的稱號了.....噗!

喔~王凡,別再當頑童了,可愛又活潑的美眉不好找,我看你還是趕快結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