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我才發過一篇文章紀念我的巴拿馬群朋友。主要是因為收到了Adam寄來的卡片以及其中附帶的肖想野丫頭的學長他結婚的婚禮小卡。然後沒有多久,我在msn上面就巧遇小黑,他給我撥了通越洋電話,告訴我,他,也要結婚了!

沒有想到時間真過得這麼快,我覺得他要去當兵好像還是不久以前的事情,然後他認識現在這位嬌妻也是不久以前的事情,怎麼突然之間,他們要結婚啦!不過,說起來其實也已經好幾年過去了,他們兩個人彼此攜手解決許許多多的問題以後,終於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替他們高興之餘我也有種感動。今早開了電子信箱,看了Adam捎來的信息,再度以絕妙的文字傳達了小黑婚禮當天的幸福度,一邊看我一邊可惜著自己不能親臨現場,但是又一邊感謝著Adam的來信替我彌補了這缺席帶來的遺憾。Adam的信讓人感觸很深,我讀著感動著,然後再次覺得,我真的很幸運,當年參加了這個活動,去了巴拿馬,洗了一星期的冷水澡,吃了一星期的炸香蕉,還有,認識了他們。

我本就想寫封信給小黑祝賀他,但是我也知道婚禮以後主人都是累翻的,想說過個幾天再發,不過,今早發信卻發現小黑msn的信箱不收我的信(小黑,你有在看的話,用悄悄話留一下email啊~)。

小黑,ご結婚、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