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我跟新朋友一起去這個大家都覺得很有趣的博物館,到那裡的交通不太麻煩,我最熟的地下鐵東西線往三鷹方向坐到底就好了,離我家不到半小時。但是!票有夠難買...反正都要先預訂,像我們這種在地人就要到一家叫Lawson(我也不確定是不是這樣拼)的便利商店去買票。問題是若不是為了買票,我根本沒注意過東京有一家便利商店叫Lawson,至少我勢力範圍內的地方都沒有。好了~買票的過程可能很複雜,可能很簡單,我完全不清楚...因為這個都交給新朋友去搞定了。
DSCF1562.JPG
星期天等我做完禮拜,我們就很開心的往三鷹去了。博物館因為已經被大家誇得像什麼一樣了,所以我絲毫沒有發現新大陸的快感,倒是往三鷹的道路讓我覺得很感動,走起來很舒服。博物館裡面就是很多大家可以想像得到的宮騎峻卡通造型,包括龍貓公車@@,龍貓公車真的是還滿可愛的,那一剎那我真的很想假裝自己是小朋友,然後混到裡面滾滾看。哈哈~

那裡的一切都很夢幻,就連進場的門票都被換成是一格一格的卡通底片,我的那張是神隱少女的青蛙Orz,新朋友那張好像是魔女宅急便的女主角,他還一付很得意的樣子。我們是兩點入場,大概兩個小時就逛完了。兄姐們~如果有機會到這兒來玩的話,大概也是玩個兩小時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慢慢移動到旁邊的井之頭公園然後走到吉祥寺那邊去逛逛。

新朋友說:晚上一起去吃燒肉吧!(不知道他是不是良心發現,想起上次背叛我自己去跟學長吃燒肉,間接害我自煎牛排煎到肚子痛)

反正我們就滿心歡喜的去吃燒肉了,不過吃完燒肉後我發現.....我的酒力大退,我想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