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上大家進行了可怕的團康...我不喜歡團康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真的很衰...不過衰的也不是只有我,彷彿大炮大嫂跟傻八已經形成了一種謎樣的被打鐵三角了.....不過不管怎樣,在玩團康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爬司馬庫斯的前一晚應該是要養精蓄銳的。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告別了日日春,前往我們此行的目地司馬庫斯,起來吃早飯的時候,日日春好安靜喔~我想我們一定是年輕人的好典範--一定要遵守吃得飽睡得好的美德,幹嘛跟老伯阿姨一樣五六點起那麼早去爬山,像我們那樣八九點再上山,頭好壯壯才有力氣啊!!!

司馬庫斯的山路是不像前一天的核桃步道這麼陡啦!可是它要爬好久喔~來回要四個小時耶~~~再說雖然它不陡,但它還是有很多高難度的地方,爬得我是四肢無力兩腿發軟喊爹娘!!!尤其中間有一段是斷崖...有沒有搞錯啊!馬的那個斷崖真是超恐怖的,寬度大概是比我們的身寬再寬個一點點,地上都是碎石,然後這個的下面是什麼呢?我不知道,我根本不趕看!!!!!還好大炮在我後面幫我擔保我爬過去不會有危險~大炮謝啦!還有回程的時候國見也在前面替我擔保,大炮你老實說,回程的時候你是不是有一度回頭去幫島主他們照相~~~島主都是你啦!生死悠關還要照相!那個時候我超剉的!(不過你既然都照了就回頭的時候也幫我跟國見的背影照一張嘛!)

除了這個讓人嚇的要死的斷崖外,這一路上還有很多竹林,幸虧這片竹林的高大替我們遮掉強烈的陽光,不然我可能走到一半會熱暈然後跌落山谷吧!不過竹林雖然是不錯但是因為也是上上下下,所以我也是爬得很累...說到這兒就要感謝島主了,島主不斷忍辱負重陪我擔任最後走完司馬庫斯的名號,還幫我找柺杖。好啦~你不要再說我什麼上山一個樣下山一個樣了!

嗯~大家一定會想那我們一直爬爬爬,到底是要爬到哪兒去呢?其實是要去看深山裡的神木啦,有沒有看到呢?當然囉~不然爬四個小時做啥!我們不負眾望地替大家看了一棵回來!至於為什麼會是一棵呢?因為大家那個時候都快累倒了尤其是我...完全的DAME啊!!!XD


把我嚇死了!這斷崖!

神木前的合影!各位要拍到這個景象可是快要了我一條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